《等待/尋找Babel》悠遊卡紀念貼紙NT$302016臺北藝穗節《等待/尋找Babel》製作的悠遊卡紀念貼紙。歡迎購買紀念,產品所得將全數贊助820號房劇團的最新製作。2016臺北藝穗節8/16-8/18《等待/尋找Babel》仁安醫院我們一直在等待。等待時空扭曲將天空變形,電光穿透雲霧,轟然巨響。我們一直在尋找。尋找強人領袖以疏狂之姿,叛逆革命造反,風靡全場。Z:『iyowaiyola』Y:『你他媽是在碎唸什麼啊?』X:『我是寧錄。』【演出團隊】製作人:楊世輝執行製作:陳品晏導演/編劇:戴華旭演員:董蕾、李紀葳、張舜傑、陳瑩芸、蔡依慈、林哲弘、鄭頴琛舞台監督:吳姿穎舞台設計:邱奕慈服化設計:郭宇湞平面設計:劉廸詩導演助理:吳端擎排助/音樂執行:葉亮圻票務:王唯安,靖學表演,舞台表演,娛樂,舞台劇,話劇,靖學表演工作室,劇場,表演劇團,表演劇場,2011年由劇場工作者林靖成立的專業表演藝術團隊,致力於劇場演出製作與表演藝術教育。每年都會推出新作品,演出經常結合不同類型的表演,歌舞、馬戲、相聲、布袋戲和日式漫才等,展現靖學表演多元的創作能力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協助製作各類型活動與藝術創作,連續三年為新光三越兒童生日會活動企劃,擔任知名奧森兒童博物館的駐館劇團。近年更與不同的藝術創作者完成八部劇場作品及兩部微電影的製作。於表演藝術教育的推廣上,我們與各級學校、政府機關、文教機構合作,開設多元創意表演課程,透過表演訓練,培養學員的專注力與創造力。每年暑假也固定推出「表演一夏」兒童表演藝術夏令營,運用藝術教育,開發孩子全方位的潛能。

《等待/尋找Babel》悠遊卡紀念貼紙


《等待/尋找Babel》悠遊卡紀念貼紙  NT$30

2016臺北藝穗節《等待/尋找Babel》製作的悠遊卡紀念貼紙。
歡迎購買紀念,產品所得將全數贊助820號房劇團的最新製作。

 

 

2016臺北藝穗節
8/16-8/18《等待/尋找 Babel》仁安醫院

我們一直在等待。
等待時空扭曲將天空變形,電光穿透雲霧,轟然巨響。

我們一直在尋找。
尋找強人領袖以疏狂之姿,叛逆革命造反,風靡全場。

Z:『iyo wa i yo la』
Y:『你他媽是在碎唸什麼啊?』
X:『我是寧錄。』


【演出團隊】
製作人:楊世輝
執行製作:陳品晏
導演/編劇:戴華旭
演員:董蕾、李紀葳、張舜傑、陳瑩芸、蔡依慈、林哲弘、鄭頴琛
舞台監督:吳姿穎
舞台設計:邱奕慈
服化設計:郭宇湞
平面設計:劉廸詩
導演助理:吳端擎
排助/音樂執行:葉亮圻
票務:王唯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