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,靖學表演工作室,話劇,劇場,表演劇場,舞台劇,娛樂,靖學表演,舞台表演,表演劇團,2011年由劇場工作者林靖成立的專業表演藝術團隊,致力於劇場演出製作與表演藝術教育。每年都會推出新作品,演出經常結合不同類型的表演,歌舞、馬戲、相聲、布袋戲和日式漫才等,展現靖學表演多元的創作能力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協助製作各類型活動與藝術創作,連續三年為新光三越兒童生日會活動企劃,擔任知名奧森兒童博物館的駐館劇團。近年更與不同的藝術創作者完成八部劇場作品及兩部微電影的製作。於表演藝術教育的推廣上,我們與各級學校、政府機關、文教機構合作,開設多元創意表演課程,透過表演訓練,培養學員的專注力與創造力。每年暑假也固定推出「表演一夏」兒童表演藝術夏令營,運用藝術教育,開發孩子全方位的潛能。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最新消息2